相爱了。。。
为什么还要分开?
不是天注定的吗?
分了。。。
高心吗?
开心吗?
还能回复吗?
回想了。。。
能到回跟她最开心的那天吗?
能停留在那天吗?
看见了。。。
能不吃醋吗?
能不心痛吗?
感觉到了。。。
心痛吗?
伤心吗?
后悔吗?
想哭吗?
睡醒了。。。
原来我没了她不行。。。
我爱你赖嘉雯)!!!>.<"

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我的笨妈咪。。。哈哈

妈咪生病了。。。
好伤心哦。。。
好快点好会哦。。。
别让你儿子担心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谢谢你臭妈咪。。。
在我酱需要人培的时候陪我。。。
还对我那么好。。。
我没有了你真不行。。。
我爱我的笨妈咪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我妹妹列。。。
妹~很想念你啊。。。
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