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爱了。。。
为什么还要分开?
不是天注定的吗?
分了。。。
高心吗?
开心吗?
还能回复吗?
回想了。。。
能到回跟她最开心的那天吗?
能停留在那天吗?
看见了。。。
能不吃醋吗?
能不心痛吗?
感觉到了。。。
心痛吗?
伤心吗?
后悔吗?
想哭吗?
睡醒了。。。
原来我没了她不行。。。
我爱你赖嘉雯)!!!>.<"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送給我媽咪的兒歌。。。

我有一個好媽咪
她從來沒生病。。。
有一天她突然生了一場病。。。
我看到她生病我感到怎傷心。。。
沒有多久她就這樣沒生病了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
猜猜看是什麽歌。。。
笨媽咪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哎。。。
從考試那天就沒看到我的笨蛋妹了。。。
好想念你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當然我最想念唯一愛的人是賴嘉文。。。T.T

4 comments:

  1. 你算不错啊
    还会关心妈妈
    平时对妈妈讲凶
    不要命啊
    妈妈生你的叻
    不要再对她不理不睬叻
    你的笨蛋妹也蛮想念你的
   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= =...
    tis is 4 my teacher d la...
    haha...
    my teacher do my leng lui mami...
    haha...
    really bo? realy gt miss me d a?
    haha...
    kk...
    i trust my ben dan mei.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死啦你
    有亲生妈妈不要
    你一定很可怜的等你大的时候
    因为你的孩子
    也会将对你的
    因为你不孝顺
    我生气你!!!
    坏小孩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。
    不要生氣嘛。。。
    妹~~~~
    有啦。。。
    我最近又對媽媽好點了。。。
    對真的當然有對假的好啦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不要生氣了啦。。。
    妹~~~~~
    我愛你。。。
    壞壞又笨笨的妹妹。。。
    再見。。。
    我應該兩個月不會懂這個blog的了。。。
    再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