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爱了。。。
为什么还要分开?
不是天注定的吗?
分了。。。
高心吗?
开心吗?
还能回复吗?
回想了。。。
能到回跟她最开心的那天吗?
能停留在那天吗?
看见了。。。
能不吃醋吗?
能不心痛吗?
感觉到了。。。
心痛吗?
伤心吗?
后悔吗?
想哭吗?
睡醒了。。。
原来我没了她不行。。。
我爱你赖嘉雯)!!!>.<"

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笨妈咪~

笨妈咪就是笨妈咪。。。
别哭了。。。
你哭儿子也会跟着哭。。。
哭了有没有好处。。。
哭了只会让你眼睛痛痛,浪费体内的水罢了。。。
不过如果太辛苦的话就哭出来吧。。。
好像很矛盾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笨妈妈咪。。。
记得。。。
别伤心。。。
没有他还有我们。。。
最重要是还有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妈咪。。。
让我们一起坚强起来吧。。。
我们一起站起来吧。。。
儿子跌倒的时候妈咪扶我。。。
妈咪现在跌倒了。。。
轮到儿子扶你了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别伤心妈咪。。。
我们大家支持你。。。
我爱你妈咪。。。
Mwakxxx~~~~~~^^v
哈哈。。。

6 comments:

  1. haha...ben dan son ar...thx u so much..
    after see ur blog, i cry jor..so touched..thx u for post something for me and just for tam me..thx oo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x...不用客气。。。能给妈咪开心就好。。。只要妈咪开心。。。牺牲儿子也无所谓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笨妈咪。。。你开心我就开心了。。。^^v记得哦。。。要永远开心。。。不开心的话再找你这个乖乖的儿子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爱你妈咪。。。Mwakxxx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找你?找你你也不理我的。。。想到就伤心。。不过,还是比较喜欢不在学校的你。。在学校很气人。。现在就好多了。。:)谢谢你哦。。笨蛋儿子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。。。好啦好啦。。。下次在学校一定理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别伤心。。。看你。。。又伤心。。。弄到我跟着伤心T.T。。。我答应你。。。下次在学校一定理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管在哪里都会理你这个吗咪。。。kk?哈哈。。。dun sad jor...i love u ben mami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答应的哦。。。别反悔。。:)那我就开心了。。加你一支冰淇淋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ha....yeah...gt ice-cream thn i hapi jor...hahax...tq mami^^v yeah...ice-cream ice-cream ice-cream...hahax...ben mami...love u so much^^...Mwakxx~~~~~~good night...=}

    ReplyDelete